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承接产业转移 城固精准招商
2021-02-25 14:08
来源: 城固县经济协作中心 三合循环经济园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近期,城固县紧盯项目招引,抢住产业转移机遇223日,由城固县经济协作中心和三合循环经济园区管委会组成的招商小分队前往江苏南通开展精准招商,积极宣传推介城固,找准产业对接项目,为承接南通企业落户城固做好充足准备。

24日上午,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空间再造动员会”上,三合循环经济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晓波代表城固县向全体参会人员隆重推介城固,重点介绍“一区多园”的产业布局和园区配套完备的基础设施,让大家了解城固资源优势和优厚招商政策,力促企业走进城固、考察城固、投资城固。

下午,小分队一行深入新开、中兴、老洪港3个街道办,交流了解辖区拆迁企业的基本情况,探讨如何更合理的到各街道开展产业转移动员推介工作

2021年,城固招商人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把承接产业转移作为招商引资重要抓手,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在承接产业转移中抢抓机遇,在竞相争跑中捕捉商机,招引一批有实力、有经验、有影响力的优质企业,推动一批体量大、品质高、潜力强的项目落地生根,以大招商促进县域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