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县经济合作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2-24 15:00
来源: 略阳县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23日上午,略阳县经济合局召开了“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安排部署会,认真学习了市委、县委作风整训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学习领会“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夯实责任,以过硬的作风,明确职责定位和工作任务,做到抓在关键、干在实处,以新作风展现新作为

按照县委确立的“一立四振兴”战略和“三步走”工作部署,围绕打造冶金矿产、中药材、非金属材料三个百亿产业集群。一是加强谋划包装,做优招商项目谋划包装是项目建设、产业布局的前提和基础,科学策划重点招商引资推介项目,做实做细前期工作。二是加大招商活动开展。积极参加省市重点招商引资活动,大力宣传略阳资源优势,推介重点合作项目。三是强化重点产业项目招引。紧紧围绕国家鼓励和扶持发展的重点产业项目,研究谋划现有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建立全县重点招商项目库、目标企业信息库、略阳籍知名人士库和招商引资信息库四库系统。五是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强化工作职责,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建设一支熟悉产业经济、掌握投资政策、通晓商务惯例、精通项目谈判的专业队伍。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