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县三合园区无氧铜杆生产项目开工
2021-03-01 17:02
来源: 城固三合园区 访问量:
打印

2021227日上午,由汉中世纪荣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汉中嘉利保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6万吨无氧铜杆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在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现代材料综合加工产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宣布开工令,县委副书记、三合园区党工委书记牟小军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志伟介绍项目投资建设基本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波主持开工仪式,县政府办、发改局、经贸局、经协中心、市场监管局、三合园区管委会、莲花办等部门镇办50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春潮涌动催人进项目建设正当时。在全市两会胜利召开全县上下奋战一季度、誓夺首季开门红的关键时刻,项目开工我县持续强化项目为王工作鲜明导向,全面开启年度项目建设大会战的生动实践。

年产6万吨无氧铜杆生产项目是招引江苏煜益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如东宇能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2个属地化公司投资建设占地40亩,计划总投资1.1亿元,建设1万平方米铜杆、电缆生产标准化厂房,安装4套上引法无氧铜材连铸机组、20余台专用水质净化及低压电缆生产设备。该项目于去年12月初正式签约以来,三合园区管委会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机制要求,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三单一图一表,实行双七工作法,全程领班代办审批手续,“保姆式”服务推进计今年6月底建成标准化厂房、正式投产,年底可生产无氧铜杆1万吨、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左右,三年内可达年产6万吨无氧铜杆产能,实现年销售收入36亿元以上、利3000万元以上。该项目技术工艺新、市场前景好、投资强度大、产值利税高建成投产后有效填补我省乃至西北市场铜杆生产空白,对于我县做大做强新型材料产业,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