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留坝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忙
2021-03-02 11:50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大型机械来回穿梭,推土夯实、切割钢材、制作模板、砌筑河堤……近百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现场一派加紧施工、抢抓进度的繁忙景象。
“我们项目的管理人员正月初六就全部到岗,工人也已经到岗了近100人,项目部配足人力机械,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顺利竣工。”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中心建设项目经理高子艳介绍说,“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综合服务中心、分拣加工区及产品交易区已完成基础工程,河堤工程已完成总计划的75%。”
据了解,留坝秦岭山珍物流中心是集菌种研发、产权交易、仓储物流、产品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示范园区,项目规划总占地236.5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5亿元,是留坝县打造“两地”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依托留坝县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良好的食用菌产业基础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建成以食用菌为主的秦岭系列农特产品生产、加工物流服务体系,培育和引进一批现代物流企业入驻,提高农业生产科技水平,推动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可实现以食用菌为主的秦岭农特产品交易10万吨、加工2万吨,生产产值2亿元以上。
一年春做首,万事行为先。连日来,留坝县重点项目建设已经陆续开工复工,并纷纷按下“快进键”,抢抓机遇大干快上。为确保项目如期交工投用,该县结合“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活动,明确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实行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制、挂牌督办,坚持一周一督查、动态管理,倒逼项目加速推进,全力以赴抢工期、抢进度。同时,提高服务意识,强化项目帮扶,要求涉及重点项目的相关职能部门在工作中做好协调指导,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2021年,留坝县列入集中开工项目39个,其中续建项目18个,新建项目21个,总投资21.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25亿元。目前,各项目正加紧完成规划设计,陆续复工开工,预计所有建设项目将在3月中旬前全部开工建设。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