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镇巴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2021-03-01 17:03
来源: 镇巴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全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召开后,镇巴县经合中心迅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镇巴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在全县干部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中心“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绷紧作风之弦。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以开展主题作风整训为契机,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按照市县“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要求,扛牢政治责任,明确目标靶向,奋力追赶超越,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态度,为高质量开启“十四五”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紧紧抓住“大抓项目、大抓招商”战略机遇期,加强外引内联、加速全域开放,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充实招商力量、健全制度保障、强化服务意识、完善考核奖惩等具体措施,实施人才引领、创新驱动、机制保障,建立大招商格局,营造大招商氛围,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追赶超越、建设“五个镇巴”的一号工程,全面推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