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留坝县召开重点项目服务专班工作调度会
2021-04-09 13:15
来源: 留坝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6日,县上召开第三次重点项目服务专班工作调度会,县长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熊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3个服务专班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职能部门就项目存在的土地及房屋征迁、施工许可证办理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目前全县66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复工49个,开复工率达74.2%,完成投资4.36亿元,占年度任务的27.5%,其中一季度集中开工的39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马宏伟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必须狠抓稳投资工作,切实发挥好重点项目“强引擎”“硬支撑”的作用。

他要求,一是要用情搞好专班服务。各重点项目服务专班组要明确自身定位,主动作为,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二是要用力推动项目建设。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落实到月、到周,定标压责,量化推进。县重点办、服务专班要紧盯推进计划,抓好周督查、月通报,常态化开展专班工作调度会,助推项目加快推进。三是要用心协调解决问题。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推行容缺受理、并联审批,提升审批服务效能。各项目主抓单位要打开思路,想方设法解决资金缺口,下功夫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