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中国社科院认为略阳这个项目建设有方向、发展有前景!
2021-04-13 14:52
来源: 略阳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月1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和上海国储总裁助理余斌等一行6人来略阳考察功能循环农业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明森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陕西兴州佳安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功能循环农业产业链项目植物乳酸菌母菌生产基地建设情况。该项目位于接官亭镇观音堂村,一期计划投资1.1亿元,目前已建成了黑水虻养殖、昆虫深加工、乳酸菌生产车间。鸡舍、餐厨垃圾处理、植物乳酸菌生产、黑水虻养殖设备已安装到位。预计今年6月底可建成投运,预期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60个,间接带动粮食生产基地3000-5000亩、农户1000余户。功能循环农业产业链项目引进中国社会科学院先进的科学技术,结合略阳道地药材艾草和略阳乌鸡独特资源优势,运用植物艾草乳酸菌、厨余垃圾培育活体黑水虻养殖乌鸡的健康绿色发展模式,将生物科技、生态循环农业模式应用于种、养殖领域,走出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农业现代化路子。考察组对项目建设标准和情况表示肯定,并从基地建设、技术保障、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打好“绿色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延长产业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接官亭镇亮马台村向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食用菌菌筒加工及菌种生产车间,了解全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表示,略阳县功能循环农业产业链项目建设方向正确,有前景、初具雏形待加速,需要增加综合支撑促进发展。同时,对中药材产业和县域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思路,并表示会长期关注略阳、关心略阳、支持略阳。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