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重庆极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略阳洽谈合作项目
2021-04-10 09:52
来源: 略阳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8日至9日,重庆极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枫一行到略阳洽谈人工熊胆粉产业化项目。

48日重庆极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先后到谭家院中药产业示范园建设现场,陈家沟汉王略阳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兴州街道办荷叶坝村乌鸡产业园,横现河街道办毛坝食品医药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49日,召开了项目洽谈会,略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明森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玉杰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中药产业专题片,略阳县科技局介绍了全县中药产业发展概况;重庆极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人工熊胆粉项目情况;据了解,重庆极泽公司前期与重庆大学深入合作,成功开发利用鸡胆体外培育(生物转化)获得与天然熊胆粉“化学等值,生物等效”的人工熊胆粉,开展人工熊胆粉百吨级规模量产项目,现已进入人工熊胆粉试产阶段。极泽公司将致力于开发人工熊胆粉大健康领域产品,挖掘人工熊胆粉与天然熊胆粉更深层次的价值,形成人工熊胆粉在原料生产供应、制剂、仿药、产品销售等的主导地位,实现珍稀名贵动物中药材的保护和中医药事业的协调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就合作有关事项进行洽谈,初步达成一致,将进一步签订合作协议。下一步将会在略阳注册成立公司,投资建厂,实施生物转化熊胆粉项目,并申报地方药材标准。重庆极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枫表示将与略阳政府愉快合作,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分步实施项目,为助力略阳乡村振兴,富民强县作出贡献。

郝明森在洽谈会上介绍了略阳县的产业发展优势和发展环境,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公司在略阳注册、立项备案、审批和定制化厂房建设等工作,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该项目在略阳落地实施,为“一立四振兴”战略、“6331”工程顺利实施,为略阳绿色、循环、转型发展,奋力谱写略阳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