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西乡县召开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调度会
2021-09-17 10:07
来源: 西乡县经济合作服务中心 访问量:
打印

9月14日西乡县召开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调度会县委书记李代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县政协主席朱小平,县委常委史邦勤、黄维、惠理、廖毅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春,副县长张汉文、王小辉、秦娥、陶智君出席会议

会上,张汉文通报了1-8月重点项目、第六个“十天一调度”办结及2022年项目谋划情况,秦娥通报了1-8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三季度“四个一批”暨重点项目观摩准备情况。未开工及未达均衡进度项目、节点推进办结率排名靠后、招商引资工作排名靠后的责任单位和镇作了表态发言。

李代斌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落实的信心和决心,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想方设法、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建设各类难题。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松,高效率做好项目推进、高起点做好项目谋划、高质量做好项目招引、高水平做好项目服务,全力推动“四个一批”项目储备足、建设快、结构优、保障实,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镇办、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夯实责任强推进、健全机制促长效、转变作风提效能,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