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杨帆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走访调研园区企业
2021-09-08 09:54
来源: 宁强县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6日,县长杨帆督导检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走访调研园区部分企业。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明华一同检查调研。

杨帆一行先后来到普基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汉江源景区、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及其配套设施、农贸市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杨帆强调,重点项目是实现经济稳增长的“压舱石”,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主体作用,严格按照建设规划,科学制定推进方案,规范精细建设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项目主管单位要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手续办理、用地、供水、电力等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受益。

期间,杨帆还到园区金滨电子走访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的困难和问题。杨帆要求,要大力开展“三专”亲商助企活动,县经贸局、园区管委会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争当“金牌店小二”,坚持用脚步丈量责任,用真情服务企业,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满负荷生产。

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县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