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召开全县稳投资稳增长暨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亲商助企工作推进会
2021-09-15 18:37
来源: 城固县经济协作中心 访问量:
打印

9月13日,城固县召开稳投资稳增长暨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亲商助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健梅主持,全体县级领导,各部门、镇办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全县1—8月稳投资稳增长暨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及亲商助企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措施,宣读了对2020年度扩大有效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2021年上半年招商引资先进集体和个人、2021年前两季度扩大有效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城固籍招商引资引荐人优秀代表李继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新利在会上讲话指出:

要充分肯定成绩,保持定力快赶超。在前8个月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中,树立了“大抓项目、大抓招商”以项目招商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取得但也存在着思考谋划还不充分、工作进度还不均衡、服务保障还不到位的问题。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沿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走下去,就一定能收获成绩、取得突破。

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以赴稳增长。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市考指标超额完成,发展指标必须完成,推进指标全力完成”的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借势借力抓产业、全程用力抓项目、精准发力抓招商、倾情倾力抓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强化组织领导,凝心聚力抓落实。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大干快上掀热潮,担当实干勤履职,协调联动快推进,奖惩并重见实效,再提精气神、保持好状态,冲刺三季度、奋力保全年,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提质效、上台阶,努力谱写新时代城固追赶超越新篇章!

王健梅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全面抓好会议贯彻落实,不遗余力推进双稳工作,不甘落后狠抓项目招商,不打折扣保障助企服务,不走过场落实督导考核,全力推动稳投资稳增长暨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亲商助企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