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南郑区4111项目推进怎么干,这次会议提出这些要求
2021-10-15 15:10
来源: 南郑区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11日,南郑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项目推进会在大河坎镇召开,协调解决大河坎渔营桥闸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杨一浩,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继成等区领导参加。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兴会主持会议。

会上,大河坎镇汇报了渔营桥闸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王志伟讲话指出,大河坎渔营桥闸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是市、区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推进南郑城市化战略的重要措施,对加快融入中心城市建设步伐、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能级发挥重要作用。项目自启动以来,南郑区创新工作方法,齐抓共管,推进较快,成效明显。

王志伟要求,各相关工作部门要坚定信心,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征地工作。要进一步配强力量,优化工作方法,持续推进政策法规宣传,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积极配合。要灵活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夯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