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勉县召开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2021-10-15 10:29
来源: 勉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013日,县召开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和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2021年招商引资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勉县县委书记黎建军,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罗国才等县级领导,相关部门单位、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黎建军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意识、紧迫意识、追赶意识、赛马意识。围绕追赶比超,赛成绩,在项目和招商工作中,要牢固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提高对经济发展和县情的认识、把握,加强对经济工作的谋划,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开拓视野;三要放开思路,挖掘优势。挖掘勉县本土优势,大胆谋划一批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围绕六大战略深入挖掘,聚焦七大产业链条,建设千亿级产业集群。落实落细六大突破,迅速规划谋划,迅速开展行动,迅速落地开工;四要健全机制,全员招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全面招商、以商招商、以企招商、产业链招商、专业招商,集中优势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五要夯实责任,严格奖罚。迅速落实五个一工作制,正向反向倒逼招商工作落实,建立月通报机制,制定重点项目考核办法,严格奖罚;同时分类研究制定奖励政策,保证各项惠企政策落地;六要敢为人先,敢争一流。要苦干实干抓项目抓招商,严格执行重大工作汇报制度,加强重大工作、重点工作督察再督察,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七要领导带头,克难攻坚。要齐抓共管,形成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工作态势,确保“11366”起好步开好局,取得实效;八要对标市上考核指标,查漏补缺,提升质效。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稳居第一方阵。

罗国才要求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形势逼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快步伐,树立你追我赶的氛围。要快速推进项目招商引资工作的考核办法,以党代会确定的项目为王、项目为要要求,更为凸现招商引资工作。根据考核办法,聚精力,聚人力,聚财力,保障好经济社会发展,真抓实干,真正干出经济效益来。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的谋划,审定,上报工作,集体研判,强化部门之间协作,搞好营商环境。项目谋划上要开拓思路,形成归类聚合意识,招商引资要做到广泛撒网,重点捞鱼,寻找能人鼓励回乡创业。在项目落地上,重中之重是要抓好产业项目落地,加快园区建设。要抓好四季度、春节前后等重要事项节点,抓好项目向省、市的上报入库,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推进落实。行业部门要强化专班力量,抓好在建项目的进度,抓好一切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尤其是钢铁延链项目,大力推进,做实落好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加强项目的调度和督办,对重点项目的谋划推进工作一月一调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