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南郑区领导调研中心城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
2021-10-14 14:35
来源: 南郑区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9日,南郑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兴会带领区住建局、城管局和汉山街道办、中所营街道办、大河坎镇以及老旧小区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中所营街道办和大河坎镇督导调研“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

李兴会一行先后来到汉山青年路(南郑大道-G244)项目现场,中所营街道办“拆迁并院”试点项目(多立公司家属院、水利局家属院、供电局家属院、发电厂家属院)、天汉大道十字公厕选址、大河坎桥闸东西巷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征地拆迁及进展情况,走访了部分老旧小区改造住户,了解群众意愿,查看项目施工进度,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兴会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责任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把握节奏要求,保持工作定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区调度会安排的工作任务;要聚焦协议签订、房屋拆除等关键环节,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以具体、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完成相关片区征迁任务;要按照“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要求,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拆迁并院”试点项目,同时统筹衔接地上地下、屋内屋外、线缆落地、托老托幼、雨污分流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做好舆论引导,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让群众切身体会到旧改变化,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