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如何? 略阳县交出亮眼成绩单
2021-10-11 10:54
来源: 略阳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略阳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紧抓建设项目任务不放松,围绕项目开工、签约、推进、投用“四个一批”关键环节,强化核心要素保障,坚持项目工作常态化推进。

略阳县绿色循环现代农业园是县上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以农业废弃物资源再利用为中心,植物乳酸菌多种用途为辅,利用餐厨垃圾、养殖粪便、枝丫柴、食用菌废料、秸秆等各种废弃物资源,通过现代生物技术处理,变废为宝,将影响环境的因素转化为产业发展的动力,基本防止农业废弃物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减少化肥、农药的投入使用量。

目前,该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两个养鸡大棚、一个黑水虻养殖厂车间、一个乳酸菌生产车间、一个餐厨垃圾处理车间,正在加紧后续工程建设。

项目完工后能够直接提供社会就业岗位60个,每年可间接带动粮食生产基地1000-3000亩,间接带动农民1000户,实现部分劳动力就地就业,增加家庭收入带动周边农村致富。

向阳农业产业园由本土企业略阳县向阳商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已建设完成一条食用菌菌筒及菌种生产线,吊袋木耳菌种类型已定、大棚已搭建完成,预计明年三月份开始种植。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优先录用当地农户务工就业,提前进行从种植到加工的相关专业培训,安排合理的工作岗位,预计可吸纳100人以上的务工岗位,带动农户增收预计每年可达1.5万元以上,活跃农村经济增长。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