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县交通局:以党建引领焕发招商引资新活力
2022-09-06 10:14
来源: 城固发布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城固县交通运输局坚持党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引领,实行“党建+招商”多种模式,形成“党支部就是招商引资坚强堡垒,党员就是招商引资先锋尖兵”的工作格局,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党建促队伍模式锻造招商引资“主力军”

局党组以“严管理、强学习、做先锋、树典型,打造过硬招商队伍”为目标,严格规范党员干部管理,抓示范引领促干部争做招商先锋,形成比学赶超、争先树优的浓厚氛围。组织干部积极参与市、县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线上线下开展学习,全面提升招商队伍的专业素质,熟悉当前最新的形势政策,掌握与客商的“共同语言”。

以党建促赶超模式按下招商引资“加速键”

建立科级领导带头招商、以商引商、驻点招商、线上招商、网络推介、网上签约等多种招商模式,创新服务载体、服务方式、服务机制,使党员、党组织更加贴近企业、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虽然外出招商、企业来访暂缓,但招商引资工作没有按下“暂停键”。通过“屏对屏”替代“面对面”招商方式,与企业谈合作、签项目,按下招商引资“加速键”。7月16日,受西安疫情影响,与陕西悦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屏对屏”交流洽谈,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力保招商工作有序推进。


以党建引亲情模式激发人才回归“桑梓情”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不忘桑梓、回馈家乡,是每一个在外城固企业家的心愿”。陕西悦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深情地说道。在重要节假日,城固县交通局党组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紧抓大批城固籍企业家、成功人士等返乡过节良机,大力开展亲情招商。今年共拜会产业链相关企业7家,邀请企业到城固县洽谈11家,开展8场招商座谈会,对接城固籍在外企业家、知名人士32人,广泛宣传城固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投资环境,城固籍客商回归造福桑梓热情高涨。

以党建促服务模式提升招商引资“软实力”

城固县交通局党组坚持在提高招商引资和效率上狠下功夫,以“一站式、全过程、保姆式”的“店小二”服务理念,实实在在帮助投资者协调解决问题。每一个签约引进的项目,要求党员做到精心洽谈、精心签约、精心推进项目前期、精心服务项目落地,全程跟踪服务,积极为落户企业排忧解难,惠企纾困,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力促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