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佛坪县赴西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4-03-27 09:34
来源: 佛坪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期,佛坪县县长王晴带队赴西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先后到中交二公局东萌工程有限公司西影集团、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对接。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副县长汪道军、阿里巴巴派驻佛坪县乡村振兴特派员高泉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林业局、县文旅局、县经合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中交二公局东萌工程有限公司,招商分队围绕国储林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座谈会上就项目建设开工时限、项目建议书、项目进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运,实现互利共赢。


在西影集团对接洽谈时,招商分队指出2023年的佛坪大熊猫品牌发布暨文旅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非常成功,激发了佛坪文化旅游产业影响力和吸引力,实现了经济效益、对外影响力双丰收,充分肯定了西影集团在活动中的突出贡献,双方围绕如何办好2024年文旅招商推介会活动展开洽谈交流。


在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分队对接了抽水蓄能项目,对陕投集团为佛坪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下一步,佛坪县将加快项目可研批复、资金入固投等工作进度,希望陕投集团从移民安置、征地拆迁、主体工程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前规划、提前施工,在项目建设阶段继续保持领跑速度,助力佛坪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