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佛坪县一季度稳增长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4-03-28 09:41
来源: 佛坪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3月24日,佛坪县一季度稳增长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长王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全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仁全,副县长张卫敏、高钦、晏红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文旅促消费、建筑业发展等情况;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培育、“四个一批”项目谋划储备转化以及企业遍访、重点项目要素保障、抽水蓄能、东陈路、轻工公司棚户区改造、绿色循环产业园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县级领导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聚焦重点任务再加压、锚定调度目标再发力、坚持考核导向再细化,全力以赴强调度,精准施策补短板,全力确保“开门红”,以优异成绩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市县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各包抓县级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作风办和督查办要围绕重点项目开工率、复工率、进展缓慢、进展拖沓等情况,以强有力的监督“组合拳”促进项目建设“加速度”。要结合全县发展实际,相关部门要紧盯专项债券、超长期国债、招商引资等各领域政策投向,研判政策举措,发挥牵头抓总职能,指导各相关单位科学合理谋划重点投资项目,持续高质量、高水平谋划储备项目。

会议要求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争取资金,加大耕地占补平衡保障力度,努力实现“土地”要素保障的良性互动;通过节会、展会等渠道精准搭建平台,调动企业找订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助力企业拓市场、增效益要优化考核办法,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要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企业培育发展工作,加大扶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困难、建设堵点、发展瓶颈,让企业敢创敢为。要充分发挥县域激励资金引导作用,把资金用在“刀刃上”,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活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