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携程集团与留坝县人民政府战略签约 携手共绘县域文旅发展新蓝图
2024-03-26 10:40
来源: 携程研究院 访问量:
打印

日前,留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巍一行到携程集团上海总部考察,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华北区总经理陆益梅出席接待。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携程集团历史文化墙、携程NOC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携程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战略方向、数据技术优势、专业的客户服务体系。随后,双方围绕文旅产业发展、文旅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魏巍向携程集团对留坝的支持与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留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携程集团合作事宜。留坝旅游资源丰富,具有极大发展潜力,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借助携程全球布局助推留坝县旅游事业发展,延长文旅产业链。县文旅局要精准聚焦,在品牌营销赋能、住宿产业升级、文旅人才培养、文化资源挖掘等方面加强与携程集团的合作,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最大化实现引客入留,携手打造互利共赢的合作标杆,助推留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陆益梅对留坝考察团一行表达了由衷的欢迎,她表示,留坝县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旅游发展潜力巨大。自2022年以来,双方在品牌营销赋能、携程度假农庄落地、文旅大会IP打造等方面有深度交流与合作。未来希望利用携程多元化的营销模式、文旅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助力留坝不断强化自身文旅品牌形象,持续推动留坝文旅产业从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转化,共同提升留坝县文旅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通过此次到访交流活动,双方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明晰了未来的合作方向。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进一步挖掘留坝县文化旅游资源及旅游发展优势,持续助力留坝打造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