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勉县举行“卧龙书院”签约仪式活动
2024-03-28 09:22
来源: 勉县发布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勉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勉县三国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全面塑造武侯诸葛旅游品牌,3月26日下午,勉县与子牙学宫公司在武侯墓景区举行“卧龙书院”签约仪式活动。

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勉县县委书记黎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波,副县长邓阳,县政协副主席兰杰出席签约仪式,各相关单位、镇(街)、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仪式上,子牙学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本次合作事宜,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并为“卧龙书院”“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教学点”进行揭牌。现场还开展了“学用诸葛武侯智慧,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

近年来,勉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11366”战略,立足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山水,推出系列特色旅游,逐步形成了多极支撑、多元发展的全域全季旅游格局,在旅游产业发展上具有巨大潜力。

此次签约合作是“文化赋能商旅”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勉县将以本次签约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三国历史文化、诸葛亮人文精神,全力支持“卧龙书院”建设运营,做好文旅赋能文章,依托文旅产业链培育壮大特色旅居、观光农业、商贸物流等业态,努力建设更具魅力的文旅强县、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打造更为广阔的发展热土,吸引更多企业家、更多朋友走进勉县、认识勉县、扎根勉县、建设勉县,奋力推动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