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培训谱新篇、赋能高发展 佛坪召开全县招商项目路演培训
2024-03-28 09:28
来源: 佛坪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佛坪县委、县政府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招商干部在项目谋划、策划营销、宣传推介等方面业务素能水平3月26日下午佛坪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全县招商项目路演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经合局投资促进科科长张耀丹进行授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做开班动员讲话,副县长汪道军主持会议,各镇办、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招商引资负责同志及业务干部参加培训。

张耀丹就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现状、发展趋势、项目路演基本要素作了系统性讲解,对如何提升路演水平、打造复合型招商队伍等方面作了全面培训,整个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贴近工作实际,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各镇办、部门在培训结束后要扎实复盘、系统消化,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招商引资的行家里手,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能力和水平,下一步举办全县项目路演擂台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