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公开信息数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其它
发布机构: 市经济合作局 来       源:
有  效  性: 发文时间: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4日 00:00
内容概述: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今年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行,我市将组团参展。根据丝博会执委会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对我市展位区域的设计和施工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本届丝博会,大会筹委会拟分配我市展位面积为1800m2,位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的C1区和A4区。现对位于C1区的特装布展设计、施工进行招标。
  二、展馆总体设计要求
  (一)主题
  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目标,立足“丝路源点城市”品牌,围绕“六大产业”,以推进“四向融入”、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为引领,宣传汉中“两汉三国•真美汉中”城市形象,介绍我市生产发展、生活幸福、生态美好的共融共赢发展优势和前景,提升我市对外知名度、美誉度,促进项目推介洽谈。
  (二)内容和要求
  1、要设置城市综合展示区、县区及专项工作考核对象(县区: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洋县、西乡县、勉县、宁强县、略阳县、镇巴县、留坝县、佛坪县,专项工作考核对象:开发区、兴汉新区、滨江新区、航空智慧新城和城投公司)的洽谈区;
  2、展馆以实物展示与展板、影像展示相结合,采用声、光、电及多媒体等现代布展设备突出效果;
  3、展区要预留足够的地面空间,保证大流量的观众驻足参观;
  4、合理运用展区空间,确保展区摆设井然有序,要根据投标方提供的展品对展区进行规划并制作相应的展台展架;
  5、投标方应根据招标方提供和自行收集的相关素材,提炼主题和重点,进行相应的策划编排,使展示内容充分、翔实、生动。
  三、投标资格要求:
  1、有大型展会的成功案例;
  2、参与竞标的单位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注册,注册资本在300万元以上,且财务状况良好;
  3、投标企业必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等特装布展必需资质,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展区设计及布展工作任务。
  四、招投标流程
  (一)招标文件信息发布: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并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通知往年参与的企业;
  (二)投标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3日18时(以电子版报送时间为准);
  (三)投标报名方式:在报名规定时间内报送特装布展设计方案及其他投标资料。
  (四)投标材料:
  1、投标方应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提供新证即可)、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
  2、公司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3、曾为大型活动设计过的优秀作品;
  4、公司可提供的服务种类;
  5、本届丝博会设计方案(方案装订成A3规格的册子一套,包含前4项内容);
  6、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五)资质和方案审核:
  收到各投标报名单位的报名文件,将对资质和涉及方案进行审核。对符合投标资格且设计方案符合涉及要求的投标单位由汉中市代表团书面通知参加设计方案评审会。
  (六)评标定标事项:
  由市财政对方案评审会确定的投标方案进行政府集中采购。
  联系人:何文韬             电话:0916-2626334
  邮  箱:1349190883@qq.com    QQ:1349190883
  地  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65号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邮  编:72300
  附件:展位展区规划布局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2019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