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关于邀请参与汉中市“十四五”招商引资发展规划的公告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0445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来       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有  效  性: 发文时间: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00:00
内容概述:

  为科学制定“十四五”时期汉中市招商引资发展规划,全面提升汉中市招商引资水平,经研究决定,我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第三方智库机构,购买《汉中市“十四五”招商引资发展规划》编制项目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汉中市“十四五”招商引资发展规划》编制项目

二、规划主要内容

  编写《汉中市“十四五”招商引资发展规划》,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招商引资发展情况,分析“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变化,明确未来五年汉中市招商引资的战略定位、发展思路、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促进招商引资规模、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为全市招商引资提供依据。

三、投标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非法人负责人、自然人本人)在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7.有替地市级及以上政府单位编制五年专项规划的经验及成功案例。

四、完成时限要求

  1.2020年8月底前,制定规划研究大纲,在汉中全市范围内实地考察调研;

  2.2020年10月底前,完成规划初稿,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建议;

  3.2020年11月底前,组织完成专家评审,报汉中市发改委研究审定并根据审定意见再进行修改完善;

  4.2020年12月底前,再次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完成专家终评,形成规划终稿,会同市发改委联合印发实施。

五、招投标流程

  (一)招标文件信息发布: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并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通知往年参与的企业。

  (二)投标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19日18时(以电子版报送时间为准)。

  (三)投标材料:

  1.投标方应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提供新证即可);

  2.公司或机构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3.曾为地市级以上部门编制五年规划的成功案例资料;

  4.《汉中市“十四五”招商引资规划》编制思路、提纲、工作计划、团队介绍;

  5.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6.在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申明。

  注:以上所有内容,制作成一个PPT格式文件提交。

  (四)资质和方案审核:

  收到各投标报名单位的报名文件,将对资质和编制方案进行审核。对具有相应投标资格且规划编制思路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由汉中市经济合作局通知参加竞标。

  (五)其他要求

  中标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规划编制的全部工作并做好后期服务工作。

  联系人:黄开志    电话:0916-2639315

  邮 箱:670642760@qq.com QQ:670642760

  地 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65号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邮 编:723000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2020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