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医养在汉中”主题招商周活动“整装待发”
2020-06-20 11:3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医养在汉中”主题招商周活动将于6月21日至24日在西安、汉中两地举行。这是近年来汉中市首次以“线上+线下”主题招商周形式举办的投促活动,旨在展示汉中市医养产业优势、规划、政策和项目,寻求投资合作的良好机遇。目前,招商周活动的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整装待发。

  一是突出活动主题,精心策划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市“四个在汉中”系列招商周活动的开篇,在活动策划上突出“医养在汉中”主题,将在西安的“网红打卡盛地”大唐不夜城举办启动仪式,《汉中赋》《出师表》《盛世汉韵》等具有汉中特色的文艺节目相继呈现;活动期间举办的“医养在汉中”投资座谈会,将邀请重点医养企业代表、知名医养机构、协会负责人、行业知名学者广泛参与;以及展览展示、考察交流、成果发布、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将贯穿整个活动周前中后期,全方位叫响做靓汉中“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

  二是择优筛选项目,助力产业发展。

  项目征集上,结合县区、园区各自医养产业优势及发展规划,我市精选了60个,总投资526亿元的医养领域项目,将集中对外推介。招商周期间,还将集中签约一批紧贴民生需求、市场前景广阔的优质项目,将引领我市医养结合产业的高速高质发展。

  三是强化宣传推介,扩大对外影响。

  组展布展上,我市以“全面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名片,打造国内外著名绿色康养之都”为题,从政策引领、产业规划、产业现状、未来发展、风采展示五大板块全面展示我市医养产业特色。对外宣传上,已与人民网、新华网、陕西日报、腾讯网、凤凰网、陕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加强对接,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宣传造势,持续加大本次“医养在汉中”主题招商周活动对外的影响力。(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