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严维佳调研部分中省驻汉企业和包抓重点企业
2020-06-19 11:5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18日,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部分中省驻汉企业和包抓重点企业,了解企业运行及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鹏、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汉江机床有限公司、汉中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航空工业陕飞,参观制配车间、总装厂房等,听取企业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

  严维佳对企业长期以来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密切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深化改革、扩大生产、提高效能等方面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提高站位,长远谋划,一如既往地支持好企业生产经营,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硬件环境提升、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加强与当地政府协调合作,形成良好军民产业融合局面,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赢共荣。市政协将充分利用好政协独特的平台作用,建立有关机制,畅通渠道,协调各方,积极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汉中日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