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旅居在汉中|“千名游客游汉中”从西安发车
2020-08-04 08:57
来源: 汉中发布 访问量:
打印

8月3日上午,由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汉中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千名游客游汉中”发车仪式在西安北客站南广场举行,面向西安以及全国游客发出来自汉中的邀请,共同领略汉中自然山水的壮观和秀美,感受两汉三国文化的独特和厚重,见证全域旅游的生机和活力,全方位、多层次展示“旅居在汉中”品牌发展新面貌。

活动现场虽是早上也是酷暑难耐,游客纷纷扇起扇子,三五成群聊起即将开始的汉中行。“汉中的美食好吃,景色好看,我之前已经去过很多次了。”“在抖音上看到了网红地龙头山的视频,就相约朋友们再去汉中。希望我们这次去汉中,天好、景好、玩得好。”

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宣布活动启动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三级调研员陈炜致辞

启动仪式由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宣布活动启动,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三级调研员陈炜致辞,西安秦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汉中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及游客代表发言。西安部分旅行社代表、媒体代表及首批近200名游客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是2020年“旅居在汉中”主题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以“秦巴天汉·旅居天堂”为主题,推出感知汉中旅居“两日游”特色产品。这批游客将乘坐西成高铁到汉中,游览古汉台、兴汉胜境、龙头山等自然人文景区,观赏“天汉传奇”旅游演艺。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汉中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军介绍,本次“千名游客进汉中”活动面向西安以及全国游客发出来自汉中的邀请,两天的行程安排会让游客充分领略汉中自然山水的壮观和秀美,感受两汉三国文化的独特和厚重,见证汉中全域旅游的生机和活力,全方位、多层次展示“旅居在汉中”品牌发展新面貌。

仪式结束后,早上9点40分,首批200名游客搭乘D6857次列车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汉中之旅。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