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发布陕西首个全品类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味见汉中”
2020-12-22 09:46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2月21日,在汉中发展大会暨“兴业在汉中”主题招商周启动仪式上,“味见汉中”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对社会发布。至此,汉中优质的稻米、菜籽油、水果、蔬菜、食用菌、畜禽产品等都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区域公用品牌——“味见汉中”。
据了解,“味见汉中”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陕西省首个市级层面全品类打造、全产业开发、全过程服务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对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标志着实施品牌强农战略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坚持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推动农业全产业开发,奋力在品牌建设上作出汉中探索、形成汉中路径,推进小农户对接大市场、融入大产业、共享大品牌。“味见汉中”品牌建设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委托国内一流的品牌管理机构编制了品牌战略规划,设计了以汉文化为核心,融合汉中生态优势、产品优势的品牌名称、传播口号、品牌Logo、品牌主形象色彩、品牌辅助图形等创意,已向国家有关部门申请注册登记保护。
同时,为加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运营管理,我市已成立了由市政府控股的陕西味见汉中公用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和汉中市农业绿色产业发展协会,形成了绿色产业发展协会+品牌运营公司+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的运营机制。下一步,我市将创新思维,深化改革,完善机制,建立健全农产品生产标准体系、质量监管体系和运营服务体系,开发系列特色产品,提升品牌价值,强化品牌传播,以可靠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助力小农户融入大产业、共享大品牌、对接大市场。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