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汉人汉商座谈会暨汉人汉商网上线启动仪式
2020-12-23 09:47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2月22日上午,汉人汉商座谈会暨汉人汉商网上线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全国知名商协会、驻外地(国外、境外)知名汉人、汉商代表等160余人相聚一堂,共商汉中经济发展大计。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出席。
    会上,宣布汉人汉商网正式上线,并作了相关推介。市发改委就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作了介绍。张红、郑沛新、尚巍巍、张仁杰等8位企业家代表从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人才吸引、延长和创新产业链、乡村振兴、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对全市经济发展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市委宣讲团专家、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庞桥,就交流发言中涉及问题及当前非公经济方面政策理论作讲授。广东省汉中商会现场向市工商联、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捐赠价值180万元的KN95口罩50万只。
    郑佩宏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各位企业家们和专家教授对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坚守社会责任,投资汉中、投资陕西。
会后,市工商联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反馈给有关领导和部门,并牵头抓好落实。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