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企业代表来我市考察学习
2021-03-28 11:32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3月25日至26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创6营一行37家企业代表来我市考察学习。26日下午举行座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汉中招商宣传片。市科技局介绍了汉中科技资源、创新发展情况和六大产业链发展布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以及西安分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背景情况和考察来意。双方就拟合作领域进行了互动交流。
柳林对考察组一行来汉考察表示欢迎,并以“四个在汉中”为主线介绍了我市概况、发展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汉中具有产业基础、枢纽区位、市场潜力等方面的多种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汉中创新创业,探索更多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机遇、共绘美好蓝图。汉中将持续加大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实干作风打造成本低、效率高、服务优的最佳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