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视察招商引资工作
2021-04-14 13:15
来源: 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陈剑彬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工委负责同志深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视察招商引资工作。

视察组一行在听取了北京分局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创新推出招商联席会议制度、编印“招商地图”实施精准招商的方式方法给予了高度赞赏,对联络处以机关建设为契机,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有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抓招商引资的昂扬斗志与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中,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作为全市驻京的窗口和前沿,要进一步注重搭建特色招商平台,坚持“招大引强与招才引智”结合、“内资外资央资”同招、“名人名品名企”共引的思路,扩大联络范围,强化方法举措,使京津冀及环渤海经济圈更多的企业走进汉中,更多的资源要素流入汉中,在助力“三市”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调研组其他同志也纷纷围绕驻外机构职能职责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