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汉中市经合局党支部与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13:08
来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413日下午,市经合局党支部与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汉中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市档案局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汉中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故事,特别是发生在天汉大地的红色革命故事及英雄人物事迹,追忆了红色历史,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和光荣传统。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扩充了市史、市情知识,了解了汉中红色历史以及国家领导人对汉中社会经济发展的关怀。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招商一线的干部要更加注重对汉中历史文化的了解和研究,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踏实工作,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