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严维佳调研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
2021-09-17 15:17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9月16日,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固县调研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朱智勤随同调研。

严维佳一行先后来到包抓的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汉中航空智慧新城中小企业研究院、西安高新一中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实验学校,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前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他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缩短建设周期,降低企业资金成本,提高企业综合效益;要做好规划和功能布局,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做优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服务,提升园区对外吸引力和承载力;要强化运行监测,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抢抓政策机遇,加强项目资金保障,稳定投资规模。要深入思考,细致谋划,加快推动产业标准化、精细化、高效化发展,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严维佳一行在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陕西天达航空标准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航空标准件检测中心汉中分中心。严维佳强调,该中心的成功引入,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政协委员高质量建言。今后,市政协将充分利用好政协独特的平台作用,建立有关机制,畅通渠道,协调各方,积极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园区要围绕全市发展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补足完善配套设施,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加速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为汉中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