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乌鸡产业研究院与北京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合作项目在中关村论坛展览上成功签约
2021-09-29 10:12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27日,2021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科技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此次中关村论坛,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论坛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主持开幕式。

在项目签约环节,我市略阳乌鸡产业研究院及乌鸡产业园与北京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合作的项目被组委会推荐,进行现场签约。据了解,签约项目筛选坚持高科技、高质量、高赋能标准,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筛选原则。

近年来,我市在科技创新、高质量转型发展方面集聚发力,3月2日市政府与北京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共建北京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汉中工作站。工作站围绕汉中独特的产业结构,组织不同领域的专家,形成工作组为汉中科技赋能。

汉中工作站成立半年多来,组织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专家来汉50余人次,为陕飞等60多家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带领41家企业和科技系统管理人员共76人“走进中科院,直面科学家”。帮助略阳乌鸡产业对接中医药大学开发三款高附加值系列产品,并对接北京各大月子中心及妇幼医院;与汉江药业就甾体药物提取分离及环境安全处理问题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将在汉江药业新厂区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所共建研发中心;协助高新区进行污水处理方案的专家咨询并提供四种可行性方案;与略阳就共建林麝、杜仲、天麻、黄精四个产业研究院已做实际考察,取得显著的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