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西安融合发展平台正式投用
索  引  号: 610700001-/2020001253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10:37
来       源: 汉中日报 发布机构: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内容概述:

12月24日上午,汉中西安融合发展平台揭牌仪式暨汉中市“小农户对接大市场”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在西咸新区举行,标志着汉中西安融合发展平台正式投用,成为汉中对外吸引外资、信息交流、人才引进等对接窗口。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经济合作局、市滨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活动以“四个在汉中,融入大西安”为主题,与会嘉宾集中观看了“汉中西安融合发展平台”推介宣传片,并为汉中西安融合发展平台揭牌。同时组织我市11县区30余家企业生产的茶叶、食用菌、中药材、蜂产品、酒类、大鲵系列产品、果类、土特产品等8大类100余种汉中绿色生态、名优特色农副土特产品开展展示展销活动。

据了解,汉中西安融合发展平台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天海星数码工坊,总投资1.05亿元,总建筑面积8772平方米,下设汉中市城市展厅和九县两区展厅,旨在以“市场化运营”为原则,以“政府购买服务”为思路,全方位宣传展示汉中经济社会、旅游资源、产业发展、城市风貌,并逐步成为汉中市招商引资引智、特色产品展示、产业孵化基地和兼备业务对接、对外宣传、信息交流、人才引进等功能的综合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