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成都西安商会举办投资交流座谈会
索  引  号: 6107000015/2021-000253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7日 11:18
来       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内容概述:

3月25日,汉中市人民政府成都西安商会投资交流座谈会在成都大鼎世纪酒店举。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带领市工信局、市金融办、市招商服务中心汉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成都西安商会会长李孝文成都西安商会秘书长张政权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兴明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简泽波陕西建工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同利行(成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昌群四川阿尔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仕江以及成都电子元件、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苏智刚主持,座谈会上王浩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汉中的地理位置,人文历史,生态资源和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汉中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等产业加速发展,十四五期间汉中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发展条件,围绕三市建设目标,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全面打造四个在汉中的城市品牌,不断提升城市能级,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对接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汉中投资创业、旅游观光,助推汉中加快发展。也希望更多的成都西安商会等商协会机构多关心支持汉中发展,为汉中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作出更大贡献。

李孝文对王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西安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商会将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发挥商会优势,将围绕汉中新政策、新机遇、新变化,积极开展宣传推介,组织考察对接活动,为汉中发展凝聚更多新力量、新希望。

中铁八局集团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成都分公司  同利行(成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阿尔康实业集团等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希望在汉中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落地一批食品医药,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等方面的重点项目,在合作发展中实现共赢。

西安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卫扬中,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连世扬应邀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