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方红卫在市城投公司调研时强调 精准定位转型发展 规范管理开创新局
2020-06-12 10:2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带领市级有关部门和汉台区主要负责人,调研市城投公司运营情况及项目开发建设情况。他强调,面对当前困境和矛盾,要找准自身定位,加快转型发展,盘活资源资产,强化规范管理,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方红卫一行实地察看市城投公司建设的汉中火车站南广场改扩建工程、南关正街棚户区二期改造项目、铺镇污水处理厂、金华路及排污管网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要求,市城投公司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座谈会上,方红卫在听取市城投公司工作汇报后指出,城投公司承担的项目都是涉及城市发展和民生领域的重点工程,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强化自身管理和项目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过去积累的矛盾有效化解。要坚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方红卫强调,要找准发展定位,主动承担政府公益性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快公司转型,建立健全“三重一大”机制,科学决策、规范管理、健康运行。要盘活资源资产,用好市场机制,增强运营能力,有效解决融资解债等困难。要完善项目审批手续,引入优质资源,争取债券资金,加快推进火车站南广场、南关正街棚户区改造、铺镇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要积极开发新的建设项目,做好前期论证策划,保证项目的可行性。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和汉台区、南郑区要积极支持城投公司转型发展和项目建设,齐心协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一同调研座谈,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汉中日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