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网信办举行“四个在汉中”网上系列新闻发布会
2020-06-22 11:5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18日,由市委网信办策划的首场网上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

  本场网上新闻发布会以“汉中发布”微信公众号为首发平台,以“四个在汉中”为发布主题,融合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元素,通过“人员零见面、全程网络化”的网络发布新闻形式,详细介绍了“四个在汉中”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具体内容和发展目标,内容丰富,可读性强,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和网络媒体传播速度快、承载内容多、覆盖范围广等特点,实现了传播效果最大化,为做优做强“四个在汉中”区域特色品牌营造了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策划举办网上新闻发布会,是市委网信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凝聚社会共识的一项创新工作。市委网信办印发《关于做好网上新闻发布工作的通知》,5月6日制定出台《举行网上新闻发布会的暂行规定》,将网上新闻发布作为新闻发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互为补充。网上新闻发布会线下不设实体会场,不安排实体发布人和媒体记者到会,全部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线上互动,实现“人员零见面、全程网络化”。党政机关可以通过网上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发布党务政务、社会热点、突发事件、重大活动等信息,及时回应网民关切,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全市11个县区和市委、市政府50多个部门、单位都确定了网上新闻发言人,根据需要,提请市委网信办适时举办网上新闻发布会,通过“互联网+新闻发布”的新形式,架起政府与广大网民的“连心桥”。

  市委网信办将按照《关于举行“四个在汉中”网上系列新闻发布会的实施方案》策划安排,围绕学研、医养、旅居、兴业各品牌特色分别举行专题发布,全力打造“四个在汉中”区域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汉中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汉中日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