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一大波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2020-07-23 16:26
来源: 汉中视听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以精准高效的工作机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1、陕西德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基地

  陕西德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总投资为3亿元,计划2021年年底全部建成,一期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3.4亿元,年纳税额达到30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700余个。

2、天汉国际会展中心

  天融城市发展公司建设的天汉国际会展中心,是经开区集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会展服务、新型贸易、体育竞技等为一体的新经济、创新融合性、产城融合性项目,项目总占地453亩,总投资23亿元,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主体全部竣工,进入装修阶段,年底即可交付使用计划2022年底全部建成,全部建成后,可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将成为汉中市北部片区的城市综合体。

3、汉王药业现代中药生产基地迁建项目

  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现代中药生产基地迁建项目,是经开区现代中医药引领性项目,项目占地295亩,总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7.8亿元,建设综合固体中药制剂生产线、前处理车间等,目前一期建筑物主体已全部完工,设备安装工程已完成90%年底建成投产后,产能规模将达到18亿元,成为汉中经开区第二家,年产值过10亿元以上的企业,年均上交税收2.47亿元。

4、创智谷

  创智谷建设项目由汉中经开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计划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包含企业研发、专家公寓、企业孵化平台、,企业总部基地、企业展示中心等功能,预计2021年完成建设,将提升附近区域招商引资的竞争实力,为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吸引新兴产业投资提供完善的基础设施条件,有利于推动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今年以来,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包抓制、部门负责制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跟踪督办,提前对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和“十四五”重大项目进行谋划,加强各类重大前期项目储备,促成一批重大企业、基础设施等项目,转化为明年可开工项目,同时采用月通报制度,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进行通报,为全面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基础。(汉中视听)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