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江苏可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市深度对接利用生物质废弃物生产炭基有机肥项目
2020-07-10 17:41
来源: jhj 访问量:
打印

  2020年7月1日至3日,为落实6月中旬苏陕产业扶贫协作交流活动期间达成的“利用生物质废弃物生产炭基有机肥意向合作项目”,江苏可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司马驰、总工程师刘虎一行,在市工信局领导陪同下,深入到我市部分县区和企业,就在汉投资建设利用生物质废弃物生产炭基有机肥项目进行了深度考察对接。

  可米新材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汉中经开区、西乡县、宁强县的汉王药业公司、富林农林开发公司、天洋制药公司、万信食用菌开发公司等10余家企业,详细查询了我市每年种植业、药业产生的秸秆、废菌包、药渣等生物质废弃物的总量、处理方式及招商引资政策等信息,并与县区相关部门和企业深度商讨了在汉投资建设一个年利用5万吨干基生物质废弃物、产出8万吨生物炭肥和生物液体肥示范项目的事宜。同时,还考察了宁强泛珠泉实业公司,就做大做强做优汉中水产业进行了沟通交流。

  可米新材表示,将根据这次了解到的信息资料,尽快开展可行性研究、细化项目投资方案。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强与可米新材的联系对接,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争取该项目早日落地汉中、达产达效。(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