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一睹为快,汉中新地标这么建
2020-07-20 17:33
来源: jhj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天汉大剧院和天汉楼项目各参建单位咬定建设目标不动摇,抢回受疫情影响的工期,上足力量、加快进度,推动工程建设取得新进展。

  天汉大剧院位于滨江西路与荔枝路交汇处,占地面积84亩,地下一层,地上四至五层总投资11.59亿元。

  在天汉大剧院项目施工现场塔吊耸立,各作业面工人有条不紊紧张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基础及地下室主体结构,南、北楼地上三层主体结构,正在进行南、北楼第四层主体结构施工、场外钢结构等加工。截至目前,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已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项目预计今年11月主体完工,明年7月建成投用。

  天汉楼作为我市努力打造的城市新名片、新地标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该项目位于滨江新区天汉文化公园B区,占地45亩,总投资5.6亿元。近日天汉楼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施工,外立面装修接近尾声,工人正在进行东西两座配楼立面粉刷、钢结构焊接、加固等工作。目前室内装修及布展工程已完成招标工作,预计今年底达到对外开放的目标。截至6月底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000万,目前已超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汉中市滨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