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政府驻京联络处赴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考察
2020-06-23 11:3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22日,市政府驻京联络处赵素萍主任一行,赴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考察。就设立地方工作站方面相关事宜与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魏立新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由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科技合作处处长李英男详细介绍了中心的职能、宗旨、专家资源以及在全国各地设立工作站情况和部分科技成果转化的典型案例。

  赵素萍主任向参加座谈交流的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汉中的资源优势、发展思路、产业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面临的机遇。并邀请中心领导能前往汉中进行实地考察。

  与会领导和专家们对汉中的装备制造、现代材料和大健康产业表现高度关注,并期待疫情缓和后能深入汉中实地了解。能够助力汉中产业转型升级追赶超越。

  据悉。该中心是中科院院地合作及成果转化的一支重要力量。中心坚持把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推动社会科技进步为宗旨,面向科学家、面向市场开展技术服务、咨询服务、成果转化等服务工作,中心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地合作成立工作站40余家,在各地运行反响较好。(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