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政府驻京联络处考察华谊启明东方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
2020-06-19 11:4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赵素萍带领联络处工作人员,赴北京华谊启明东方公司就华谊启明东方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在参观了北京MOMA园区空中星光大道、华谊兄弟星剧场,观看了企业文化介绍和项目宣传片后,赵素萍主任与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推广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该项目设计理念、合作方式、落地模式、场地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华谊启明东方公司依托华谊兄弟打造的星剧场综合体项目高度赞赏。并当场与汉中褒城组团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电话沟通推荐,诚挚邀请该公司能尽快到汉中进行调研,双方能牵手成功。

  据悉,该项目作为文旅创意项目具有视角新颖、内容丰富、互动体验等特点,并已与晋城、潍坊、郑州、镇江、海口等多地签定了合作协议,个别项目已开始运行且反响良好。(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