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旅居在汉中”留坝主题日暨留坝县文旅招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办
2020-08-05 08:47
来源: 陕西网 访问量:
打印

8月5日上午,“旅居在汉中”留坝专场推介会暨留坝文旅招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会上,留坝县面向社会各界客商发出“请帖”,邀请文旅投资、产业运营等领域的200多家企业、协会机构、政府部门代表,就民宿、露营、旅居、研学四大主题98处重点文旅招商资源进行对接。会上宣布留坝文旅招商大会将于8月上旬开始举行。

本次招商大会将采取在地化招商形式,发挥该县文旅产业的区位及政策优势,注意引进契合“宿、居、营、研”四大主题场的上下游渠道商,采取线上线下整合招商、以商招商、以客招商、样板招商等多种举措,通过组织考察活动,带领客商实地观摩大秦岭山地度假旅游目的地,分主题、有重点地考察民宿、研学、房车露营、康养、户外运动等产业、高水准文旅新业态项目,让更多文旅产业链聚集在留坝。

大会同期还将举办民宿、露营、旅居、研学4场主题产业峰会,邀请国内文旅业界的多位专家大咖进行主旨演讲,聚焦留坝秦岭山地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以及四大业态的打造,从运营实践、创新经验等专业角度为秦岭地区文旅发展和乡村社群生态的发展路径建言献策。

为确保招商大会效果,该县特别梳理出63处闲置国有土地及房产,14处闲置集体土地,10处农户腾退房,11处待开发旅游资源等98处旅游招商资源,帮助客商实现更好的产业投资布局,支持后续产业的便捷落地和运营。活动还将针对文化艺术、手工文创等领域实践者推出“秦岭共建人”计划,吸引和扶持有志于建设秦岭的个人和机构入驻留坝,以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扶持青年创业理想。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