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办“四个在汉中”面向海外推介大会
2020-12-22 09:50
来源: 汉中市委统战部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举办“四个在汉中”面向海外推介大会

12月21日下午,由汉中市委统战部承办,汉中市发改委、市经合局、市外事办、市侨联协办的汉中发展大会暨“兴业在汉中”主题招商周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汉中市“四个在汉中”面向海外推介大会在汉中金宏国际酒店举行。汉中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出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兴华主持。

汉中市举办“四个在汉中”面向海外推介大会

24名外国机构驻华代表、60余名海内外侨领侨商、15名港澳商务代表应邀出席推介大会。会上观看了《遇见汉中预见未来》宣传片,市教育局、卫健委、文旅局分别作了“学研在汉中”“医养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品牌推介。英国经贸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王辉、香港贸易发展局西北代表周鹏、阿根廷陕西商会会长刘茜、澳大利亚陕西同乡会执行会长张晓燕、泰国陕西总会会长余新齐在推介会上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汉中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生态秀美,人杰地灵,打造“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使得汉中被赋予更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在“四个在汉中”规划框架下,进一步加强与汉中的务实合作,携手深化友谊,收获合作果实,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汉中市举办“四个在汉中”面向海外推介大会

陕西省外事办副主任姚金川、省侨联副主席尚小红、江苏省南通市侨联副主席郝昌峰等领导应邀出席推介大会。市级相关部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推介大会。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