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巧借“东风” 招商引资开好局
2021-01-15 09:29
来源: 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 访问量:
打印

2020年,汉中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引进多家企业落地汉中,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开年以来,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巧借汉中发展大会及“金秋季”招商引资成果点评会东风,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目前,已邀请4家企业来汉考察交流,涉及新能源应用、汉文化宣传推广、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对接汉台区、南郑区以及经开区等县区(园区),其中,重庆邑丰科技有限公司已于1月12日前往南郑区进行选址。

2021年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下一步,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经合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围绕“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政务保障”三大职能定位,务实担当,奋勇争先,凝心聚力,努力实现“引荐企业、引进项目”大突破,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走在前列,开创分局工作新局面,在建立招商资源平台、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发挥“驻点”“驿站”作用三个方面下功夫,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