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精神
2021-02-23 10:43
来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18日下午,市经合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学习传达汉中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经合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作风整训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要求,扛牢政治责任,明确目标靶向,奋力追赶超越,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态度,为高质量开启“十四五”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系统学习明思路。对照实施方案制定学习清单,采取集中学习、分散自学、交流分享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省市重大会议文件精神,学懂弄通汉中的发展目标定位、战略举措,将全市招商引资“十四五”规划再完善、再细化。

二是紧盯任务明责任。结合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创新要求,科学制定2021年局党组作战图,将年度任务分解到科室,细化到岗位,每名干部对标短板弱项和目标任务作出承诺,将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

三是结合实际抓整改。对标对表创新任务清单和个人查摆问题清单,结合招商实际列出任务清单,从单位和个人两个维度制定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限期整改到位,切实补短强弱。

四是严督实考看结果。用好考核指挥棒,全新修订招商引资月度、年度考核办法、局内部考核办法,实行“月盘点、季度报、年考核”制度,切实把考核体现在奖优罚劣上。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