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经合局驻深圳分局走访考察深圳市合盛集团
2021-04-14 13:08
来源: 市经合局驻深圳分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12日上午,市经合局驻深圳分局负责人杨波、市政府驻深办原主任曹金汉与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会长张红、秘书长魏平安一行专程走访考察了深圳市合盛集团。

合盛集团董事长段文军陪同考察人员参观了公司主要生产线,并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座谈。杨波向段文军和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汉商回归投资优惠政策和“四个在汉中”及高端装备制造、新型材料产业的发展前景,诚邀合盛回汉中投资兴业。

合盛集团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塑胶模具发、制造产品注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为汽车和医疗及包装领域的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集团先后成立了深圳市合盛精创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深圳市合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合盛共创科技有限公司。其中,深圳市合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合盛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医疗耗材、食品包装、日化用品的高效精密注塑模具及注塑成型生产一条龙服务专注于多型腔翻盖模内合盖薄壁等高寿命短周期的U级模具设计与制造在这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为国内外客人提供了一站式全方位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