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经合局开展“致敬百年风华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09:13
来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30日,汉中市经合局与佛坪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佛坪县长角坝镇沙窝村开展了“致敬百年风华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佛坪县上沙窝村红二十五军革命旧址广场,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红四方面军、红七十四师、秦岭游击队等革命力量在佛坪为谋求民族独立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佛坪县委党校原校长刘文建现场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将红色教育与思想政治理论相结合,以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缅怀先烈,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感悟。






聆听党课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无限的忠诚与热爱。


全体党员干部还前往建设中的佛坪大熊猫繁育救护基地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的本职工作牢牢结合,锐意进取、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