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教育局到深圳考察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2021-09-18 14:36
来源: 汉中市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强化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助力“学研在汉中”城市品牌打造,9月17日,汉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带队采取叩门招商方式,到深圳腾讯云启产业基地,观摩数字服务产业集群打造及区域数字化产业转型升级。并考察腾讯“减轻校外培训负担解决方案”孵化企业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市局相关科室、南郑区教体局、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现场观摩腾讯教育教培易综合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听取平台技术及运营团队细致讲解,了解该平台在深圳市南山区、长沙市岳麓区运行试点情况。


座谈会上,周伟副局长向腾讯团队介绍了汉中市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整治工作情况,腾讯团队就引入AI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云技术等,助力构建校外培训机构长效监管机制的创新思路和平台搭建及技术演进做了介绍,特别就机构信息审核、排查发布、投诉受理、信用评价、资金监管等进行了在线演示。同时,双方围绕公办教育在线资源整合、校外培训行业自律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

此外,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就“校企共建”“校企校合作”等职业教育发展问题与腾讯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