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科技鹊桥赋能绿色选冶、生态环境治理项目落地汉中
2021-09-22 09:43
来源: 汉中市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强有研集团与汉中市政府合作打造“有价组分回收—建材原料化利用—装配式建筑一体化”产业链,汉中市科技局于9月16日邀请有研资源环境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一行3人到略阳县相关企业就绿色选冶、节能环保等领域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汉中市科技局、略阳县人民政府签署《略阳县矿产资源选冶技术服务和尾矿综合利用及生态环境治理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以加快推进各方务实深入合作。


18日下午15:30在汉中市科技局三楼会议室,由局长程开耀主持召开了有研资源环境技术研究院来汉调研深入合作座谈会,就三天实地调研与签约情况进行汇总通报,研究院与市科技局就调研中企业需求做了进一步对接,达成了更深一步合作意向。

会议强调持续发挥科技鹊桥作用,做好牵线红娘,全力促进项目招引工作落地见效,营造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赋能汉中绿色选冶和尾矿库治理,贯彻“两山理论”,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